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

久违的扬琴,没着落的表演

好久好久好久不见!
扬琴——我的老朋友~
因为星期五的表演,突然兴起想玩把很久没碰过的扬琴
特麻烦了殖为帮我借锁匙
楚原凯胜帮我搬琴
Alex帮我载琴
感谢不尽,在此90度鞠躬道谢!
打开琴盒的那刻,有感动到……
真的好久不见了啊……
手握起琴竹,生疏的感觉让我无所适从
唉,几乎要忘记怎么去弹了……
星期五的表演,真的要出琴么?
没有信心了:(

晚上的时候,
殖为楚原lutlut我一起聚在106号房练习
他们的梦田都练的7788了……
我想老师会很欣赏的:)
谈论之下,最后lutlut还是没加入梦田的合唱
于是,歌癮大发的我请lutlut一起跟我合唱丝路
如果练成的话,就加上扬琴一起表演了
但是,理想与现实真的差很远=.=
我唱歌真的不好听啊啊啊TT_TT
琴谱也还没有弄好,不知道能不能弹到……
lutlut我对不起你……
不如你找别人合唱,我负责音乐就好了……>"<

最后,唱歌上瘾的我们在youtube找了几首KTV一直唱
唱唱唱的……时间飞快流逝,
居然唱到3点了!=.=
大家才懒懒收拾了东西回房间去。

希望星期五一切顺利,
希望我能练好自己的东西,不要害惨了lutlut

这是大学生活值得回忆的一页,我想
谢谢郭老师,让我们的回忆更精彩了:)
同学们加油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