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

杂写

这假期让我肥了很多,想减肥
能成功吗?哎!

善良比聪明更难。
之前在星洲副刊看到的金句,很喜欢
要记录下来。

害怕做论文,不想开学
从前觉得念书真愉快的想法
变成想放弃毕业,去做工就好了
我果然是个容易向压力低头的人。
哎!


音乐、国标舞、编织
真的很想学一样新的东西!
或许能帮我把目前呆滞的生活改善,
是我目前最想做的,可是,
哎!时间?钱?地点?
好像有好多好多懒散的藉口。


妈妈在旁边讲梦话,
吓我一大跳=.=
不经吓啊!=.=


有人说平凡就是幸福
这是只有不平凡的人才有资格说的,
经历过两者的人才能做比较嘛!
你一个平凡人凭什么说不平凡不好?
哼!


天啊!我真的不想做论文!
如果不是怕痛,我早就撞墙了!
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